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00     00

【報導】實驗教育方案五代同堂,歲末成果分享會圓滿落幕!

文/清華學院學士班 | 2023-01-13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驗教育方案於112年01月06日舉辦111年歲末成果分享會,難得的五屆學生齊聚一堂,分享彼此專業領域的成就,及在清華生活的點點滴滴,仲淵同學和弘宇同學兩位作家甚至還當場認親呢!

當日也特地邀請了實驗教育方案小組的師長們——主席巫勇賢教務長、總導師羅仕龍老師共襄盛舉,只可惜吳志明主任身體微恙無法參加,總之,歲末成果分享會也算是實驗教育這個大家庭提前吃個團圓大餐囉!

  

▲左為弘宇同學、右為仲淵同學        ▲左為巫教務長、右為總導師羅老師

 

當日活動好不熱鬧,胤宏同學演唱京劇《空城計》獲得鄰桌爺爺奶奶的青睞,承蔚同學及力安同學的即興演唱和俊霖同學的Beatbox更是當日高潮。

除此之外,承澐同學的鋼琴演奏讓所有人大飽耳福,連總導師羅老師都來上一首法文歌曲,不得不說實驗教育真的是臥虎藏龍呀!

  

▲主持人梓云同學的進行有獎徵答活動      ▲胤宏同學的京劇表演

  

▲力安同學及承澐同學的即興表演         ▲俊霖同學的Beatbox表演

 

摸彩禮物交換禮物也是驚喜連連,要找到符合主題的禮物,大家都絞盡腦汁,

有人送上諧音「肝膽香皂」,「1kg巧克力磚」、「蜂蜜蛋糕」,還有意想不到的「香水」和「香調沐浴乳」,巫教務長則送上手工的「竹子燈」,誠意滿滿呢!

摸彩禮物更是年味十足,例如:吳主任提供的「袋袋相傳」和指日可「袋」福袋獎!

其他獎項還有「相帽堂堂」的清大鴨舌帽、「紅鴻運當頭獎」的衛生用品、「延年益瘦獎」的暢快人生,這可是非常適合大魚大肉呢!

當日大家可都是滿載而歸呀!

  

▲教務長送上手工竹子燈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  ▲善宥同學和巧羽同學交換禮物

   

▲左任學長頒給梓云同學富可敵國獎             ▲力安、仲淵和胤菘同學榮獲財運亨通獎

   

▲展佑同學及善宥同學獲得多采多滋獎           

 

活動後同學們踴躍回饋:

「很難得能看到實驗教育的學長姐,感覺蠻好的!希望可以定期有這種活動」

「沒想到實驗教育可以同時聚集這麼多人,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,也在過程中更了解和自己相似的人,也很快就聊開」

「難得實驗教育有凝聚的感覺呢」

「覺得看到這些超級忙的朋友真的很開心~」

看來大家平時四散各處修課,也很珍惜這次相聚的機會呢!

 

最後,大家寫下了對自己、對實驗教育的期許:

「自強不息!厚德載物 !」

「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所想的人 不斷的實驗找到答案」

「希望實驗教育能夠越來越壯大,形成強大的網絡變彼此的靠山💛

實驗教育方案五代同堂,歲末成果分享會圓滿落幕囉!

那就期待第六屆的同學們,一起加入實驗教育的大家庭 

heart 清華學院學士班,歡迎大家加入實驗教育大家庭heart

 

當日活動照片:https://ipth.site.nthu.edu.tw/p/412-1462-20289.php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