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00     00

【實驗教育】人物特寫——申力安同學

 

 

邂逅實驗教育,讓夢想在音樂旋律中綻放

大家好!我是申力安,一名經歷過三年練習生歲月的夢想追求者。我希望與大家分享我個人的成長歷程,以及如何透過實驗教育方案成功實現了我音樂與行銷雙重夢想。

回顧高中時期,高一參加璀璨之星選秀,因緣際會下開始了三年練習生生活,這是我夢想啟航的開始。我全情投入音樂世界,不斷磨練自己的歌唱和表演技巧,期盼有朝一日能登上舞台,讓更多人認識我的音樂。最後,我幸運地成為了PER6IX女團的一員,圓了自己的出道夢想。

然而,夢想的追求並非一帆風順,當時我面臨著出國留學或在台灣深造的抉擇。不願放棄長期培訓得來的出道機會,我最終選擇留在台灣。也正因為如此,我入學清大,接觸到了清大的實驗教育方案。這個獨特的教育方案提供一個嶄新的學習方式,提供我前所未有的學習機會,讓我能夠不受限制的同時追求音樂夢想和學習行銷管理的專業知識。

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入學就想主修行銷管理,因為除了音樂,我對「商」非常感興趣。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方案的時候,我的心中充滿期待和興奮,因為它為我開啟了通向不同領域的大門。透過實驗教育方案這個學習體制,我修習了一系列有關行銷管理課程,跨足科管所、經濟系、服科所、資應所,透過像是媒體與社會行銷、服務管理、人力資源管理、企業架構等課程,深入學習市場營銷和品牌推廣的要訣。更棒的是,實驗教育方案獨有的專題研究課程,讓我得以參與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創作課程,拓展音樂視野並與世界各地的音樂人交流。我甚至規劃了一部分語言學習課程,持續精進自己的法文、德文呢!

除了經營事業外,我也努力不懈地學習,順利三年就完成我的修業規劃,申請提早於三年級畢業。這讓我能夠專心致志地投入演藝事業,為音樂夢想奮鬥。我由衷感謝實驗教育方案,它為我打開了實現夢想的大門,讓我在學習和追求夢想之間找到平衡。

未來,我將持續努力,不斷精進自己的音樂和行銷能力。我深信,結合這兩個專業,我能夠在音樂界站穩腳步,同時讓更多人認識我的音樂作品。這就是我與實驗教育的奇妙邂逅,也是實現夢想的一部分。希望我的故事能夠鼓勵大家,堅定地追尋自己的目標,勇敢追夢。

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心懷熱忱和堅持,我們都可以實現屬於自己的夢想。

 

b_ornament_117_0M.png

作者介紹

實驗教育方案 24 申力安  File:Instagram-Icon.png - Wikipedia Facebook icons for free download | Freepik

台灣女子團體PER6IX成員、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

學習領域:行銷管理、音樂創作、中德英法文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