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00     00

【報導】狂賀!江巧羽同學代表中華隊參加世界聽障羽球錦標賽,榮耀累累

2023.08.18 報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驗教育方案江巧羽學姐代表中華聽障羽球隊,出戰隊在巴西帕拉德米納斯世界聽障羽球錦標賽上,展現出非凡的實力,勇奪成人混合團體銅牌、女雙銅牌,她的優異表現讓人矚目!

7月17日中華隊在混合團體賽銅牌戰中力抗立陶宛,逆勢奪得銅牌,展現了出色的團隊合作。接著,7月19日個人賽開啟,江巧羽同學在女雙項目上,與搭檔沈彥汝締造了令人矚目的表現。雖然在半決賽中以21:15、10:21、11:21不敵印度組合,這場比賽仍展現了新組合的實力和潛力。

這次比賽中,江巧羽同學展現了出色的毅力和韌性,即便因水土不服,而身體狀況欠佳,她依然克服困難,用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的實力。她努力拚搏的精神,無疑將鼓舞更多的人勇於追尋夢想、勇往直前。

除了在比賽中的優異表現,江巧羽同學也向所有支持她的人致以深切的感謝。感謝教練的指導和關心,感謝隊友的合作和支持,也感謝學校給予她的栽培和機會。她的成功不僅是個人努力的結晶,更是團隊的力量和大家的支持共同成就。 讓我們一起為江巧羽同學的勇氣和成就喝采!

 

b_ornament_50_0M.png

比賽剪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