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00     00

【報導】兼具學業與音樂成就,實驗教育申力安同學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單曲!

兼具學業與音樂成就,實驗教育申力安同學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單曲《Is It All a Lie》!

/清華學院學士班 | 2023.08.03

實驗教育方案驕傲宣布,我們第四屆的申力安同學在學業與音樂領域皆取得耀眼成就!

以優秀的學業成績提早一年畢業,再搭配女團PER6IX的輝煌成就,現在正參與選秀節目,8/2更發佈了個人首張單曲,她展現了跨界才華與全方位的魅力。

申力安同學當初以優秀的歌唱及舞蹈能力錄取清大特殊選材,以《聲林之王》歌唱比賽和蕭敬騰演唱「皮囊」聞名(Youtube獲超過300萬次點閱!)。力安入學後兼顧學業與音樂事業,成功提前一年完成畢業專題,證明了她卓越的學術能力與堅持不懈的精神。力安是一位值得敬佩的學業楷模,同時也在實踐著她對音樂的熱情與才華。

除了在學業上有著亮眼表現外,申力安同學更以出色的音樂才華征服樂迷們的心。作為女團PER6IX的成員,她在音樂事業上蓬勃發展。最近更參加了熱門選秀節目《未來少女》,在其中扮演著聲林之王等級的Vocal擔當,展現了她舞台上的魅力和實力,吸引了眾多支持者的喜愛。

  

未來少女自我介紹

 

82日,申力安同學的首張數位單曲《Is It All a Lie》正式發行,這首創作歌曲也是她的畢業專題作品之一。歌曲描述對愛情的思索與感悟,以細膩的聲線和情感,表達失望和無助的心情,這首歌曲必定引起聽眾對愛情的共鳴,並帶給聽眾們全新的音樂體驗。

申力安同學的多重才華與努力不懈,不僅讓她在音樂舞台上光芒萬丈,同時也在學術界展現出色的成就。

相信她的未來將充滿更多耀眼的成就,成為實驗教育方案引以為榮的代表之一!讓我們為申力安同學的成功和努力瘋狂打call,期待她的音樂之路與學業之旅繼續發展精彩紛呈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