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00     00

【報導】《跨蝦米~不分系與跨領域學程講座》S2.EP2. 實驗教育方案與學生專題

《跨蝦米~不分系與跨領域學程講座》第二季囉!

S2.EP2. 學生的專題歷程:清華大學實驗教育方案與學生專題

分享:羅仕龍副教授(清華大學學士班實驗教育方案總導師)、孫梓云同學、牟展佑同學

對談:宋世祥助理教授(中山大學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)

主持:李思平&陳悠云(中山大學厚數據創新實驗室)

時間:202343 1900-2030

本季節目將著重於「學生的專題歷程」以及各單位的「特色課程」。

不分系與跨領域學程最大的特色之一在於「專題」相關課程,各校學生都必須透多過這個過程找到自己想要發展的領域,並且投入心力產出成果。

第二集將由清華大學「實驗教育方案」的羅仕龍老師,帶著兩位學長姐梓云、展佑來分享自己專題研究的點點滴滴!

*本節目會進行錄影並上傳「不分系、跨領域與創新學位學程聯盟交流平台」

☆ 第二季影片請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30491552404634/posts/546784284108693/

☆ 第一季影片請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62750545/videos/3307783359537920/

歡迎對實驗教育有興趣的新朋友及老朋友,點開影片聽聽我們梓云學姐、展佑學長的經驗談!

圖/羅仕龍老師臉書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