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00     00

【報導】大成功!第三屆實驗教育方案畢業師生團拍

文/圖 清華學院學士班 | 2023-03-25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時間匆匆而過,轉眼又到了畢業的季節,清華學院學士班實驗教育在3月16日迎來了第一次正式的畢業團拍!

自110學年度起,教育部同意實驗教育規劃為四年制不分系,今年也正式有第一批從清華學院學士班畢業的實驗教育方案同學,
比起以往,預計今年畢業的學生就有11位,也難得大家感情不錯,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畢業照師生團拍活動!

 

實驗教育的道路,讓這群學生與眾不同,大家一起歡笑,一起哭泣,一起經歷了許多的困難和挑戰,

感謝陪伴著成長的師長、主責老師和同學,讓實驗教育的我們不孤單!


(左起)周瑞賢教授、常善媚教授、王潔教授、林福仁副院長、羅仕龍教授、巫永賢教務長、陳榮順教授、學士班吳志明主任、周志遠教授、蔡易州教授

 


 

這張團照中的每一個畢業生,都各自在不同的專業領域努力著,來自於各系,卻匯集於實驗教育這個大家庭,在這裡進行跨領域的學習和交流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才華,在不同的領域綻放。有的人是藝術家,有的人是工程師,有的人是教育家,有的人是科學家,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中發光發熱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自己的夢想,自己的奮鬥,但都曾在同在一個校園,並肩走過這段時光,還記得教育館的那隻橘貓,還記得每堂課的鐘聲,還有每次實驗教育的期末報告(笑),都是大家共同的回憶!

未來,大家會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,迎接各自的挑戰。我們從清華實驗教育開始,也永遠會是人生路上的實驗家!

這是我們滾燙青春裡最沸騰的一章,願所有的畢業生,畢業快樂!

保持著初衷和熱情,奔赴下一場山海吧!

瀏覽數: